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2)2531-7181
Loading...
公司簡介 2020-05-15T11:31:57+00:00

紡紗工廠沿革

本公司於民國六十年二月 (1971年2月) 成立於桃園縣龜山鄉現址,購地15,000坪,初期籌建圓編針織廠一座,並購置針織機約25台開始生產針織布,為求更進一步原料的搭配,民國62年籌建棉紡紗廠22,000錠,並於63年年初投入生產。民國74年,https://myvulkan-clubs.com/lucky-drink/ https://igrovyieavtomatibesplatno.com/keks/ 配合產銷及經濟規模再增設19,000錠,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紗種。義隆公司本著求新求變的精神以及為了提供客戶更全面的服務,分別在民國84年及86年先後增設了花式撚紗機1,000錠及短纖彈性包芯紗40,000錠,傳統彈性包覆紗約8,200錠及空氣包覆紗約1,080錠,之後再繼續增設舞龍紗設備及傳統包覆紗機台,使產能增加且產品種類更趨向多元化與精緻性。時至今日,本公司之生產設備已全數更新為專業長纖包紗廠。

研發能力

由義隆公司50年的歷史,不難看出義隆不只是一間傳統的紗廠,也是一間不斷求新求變且隨時提供流行素材之廠商,以往一般業者均認為紗廠只能做少樣的變化,但義隆公司除了將設備與技術作更進一步的突破外,更堅持紗種品質之完美。
近年來更引進歐洲、美國、日本等國之紡織先進技術,配合本土的生產優勢,研發出更具市場競爭力及高附加價值的商品,每年投資在研發上的心力可說是台灣其他紗廠所望塵莫及的。

未來發展與經營理念

有效回應客戶需求是義隆公司經營的目標。本著對客戶服務的熱誠和衝動,提供客戶最新的流行資訊與最佳的服務。著時貫徹與客戶穩定互動之關係一直以來為公司經營的理念和做事之準則。義隆秉持著高機動性,https://myvulkan-clubs.com/lucky-drink/ https://igrovyieavtomatibesplatno.com/keks/ 隨著客戶及國際流行的脈動從事紗種的創新,並從原料的選購與特性做一連串的研究與搭配,開發出功能性強、市場競爭力高的特殊紗種。面對國際企業經營全球化的趨勢,目前義隆公司在台灣紡織業已有相當程度之發展,未來在拓展國際市場上為本公司推動目標之一,除了設備與技術做更進一步的突破外,更要求紗種品質之完美。憑藉義隆熱忱的心和堅實的研發團隊及嚴格的品質管制,是義隆在國際市場發展上的最大優勢,也是所有成員共同期勉,努力維持的目標。